恭喜本篇榮登 11/13  痞客邦音樂評析本日熱門

昨晚翻著手機裡的照片...

看著你笑咪咪的樣子,似乎你還在我們的身邊...

還記得我第一次與你接觸,

你自願說要開著車載著差點趕不上火車回台中的我們去坐車...

當天花蓮還下著大雨,貼心的你還送了我一把傘,怕我淋到雨。

正當我煩惱該怎把傘還回去..你笑笑地說你就留著吧。

v2-2471baf7dc3e687ac404f31da6210ceb_720w

以前你總是會關心著我最近過得如何啊?

禱告有沒有什麼要協助的呢?

你有需要幫忙禱告的嗎? 總是讓人感到心暖暖。

239437

還記得我們成果發表會第一次共事...

跳了這首幸福的臉,雖然我們都不是專職舞者,

看著你練習偶爾同手同腳...認真的樣子,覺得很可愛。

幸福有沒有在我身邊 ?怎麼一直看不見

幸福有沒有在你那邊?讓我看看它的臉

家裡已經找了好多遍,只有溫暖的房間

爸爸說幸福就在鏡子裡,那就是我快樂的臉

老師說如果慾望能夠少一點,快樂就會多一些

愛惜地球給我們的資源 隨時記在心裡面 我用善良禮貌的雙眼

發現大家幸福的臉 家裡已經找了好多遍 只有溫暖的房間

爸爸說幸福就在鏡子裡 那就是我快樂的臉

老師說如果慾望能夠少一點 快樂就會多一些

愛惜地球給我們的資源 隨時記在心裡面

我用善良禮貌的雙眼 發現大家幸福的臉

 

如果沒記錯的話...你離開不到一個月內...

家家某天點開YOUTUBE 正在帶動唱跳這首...

聖誕老公公公公公   駕著麋鹿雪橇在空中 

他要爬窗戶入煙囪   為你帶著禮物衝衝衝

小小的時候有著一個夢    十二月的天空有聖誕老公公

他會帶來禮物他會帶來祝福   可是等了好多年他都沒出現

長大的時候有人告訴我   十二月的天空耶穌為我降生

祂會帶來禮物祂會帶來祝福   聖誕主耶穌是你我的幫助

沒有聖誕老公公  只有愛我的主耶穌   賜給我喜樂平安 為我們帶來祝福

沒有聖誕老公公  只有愛我的主耶穌    叮叮噹叮叮噹   耶穌給我們禮物

 

覺得很可愛的一首歌,

聖誕老公公要送禮物跟祝福也是親力親為...

耶穌一直都在我們身邊、也一直送祝福跟禮物給我們,

上班煩悶的時候總是那麼剛好YOUTUBE輪播到屬於你的歌...

提醒著我,你永遠都在,謝謝你一直那麼愛著我們。

習慣你穿梭在我們身邊的日子,

你是多麼認真禱告..

總是在牆邊某角在認真禱告、車上短短10分鐘也要禱告,

你是親力親為、不計得失,默默為團隊付出,

某一天你突然不辭而別... 讓我們學會珍惜、看透了無常、學習放下,

提醒我們該像黑鷺鷥一樣行鳥道、認真修為,

當個有情有義、不離不棄、大慈大悲的人。

239427

問路家人們會一路執著,走穩公益.慈愛.真理之路,

傳揚地藏精神,佛法正宗真理,普傳於地球。

我相信你過得很好也很開心,我們也一樣與你同在。

 

 

 

 

 

 

 

 

 

arrow
arrow

    初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