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塔問路的星河 想告訴世人,

大家都是那最閃耀的一顆星!! 

夜空中最亮的星

作曲:逃跑計劃 作詞:逃跑計劃

編曲&監製:Lupo Groinig

夜空中最亮的星 能否聽清

那仰望的人 心底的孤獨和嘆息

夜空中最亮的星 能否記起

曾與我同行 消失在風裡的身影

我祈禱擁有一顆透明的心靈

和會流淚的眼睛 (天界劇坊:悔~太初之淚)

01:17:18 水戰區舞台劇《悔.太初之淚》

給我再去相信的勇氣

越過謊言去擁抱你

每當我找不到存在的意義

每當我迷失在黑夜裡

夜空中最亮的星 請照亮我前行

 

夜空中最亮的星 是否知道

曾與我同行的身影 如今在哪裡

夜空中最亮的星 是否在意

是太陽先升起 還是意外先來臨

我祈禱擁有一顆透明的心靈

和會流淚的眼睛

給我再去相信的勇氣 越過謊言去擁抱你

每當我找不到存在的意義

每當我迷失在黑夜裡

夜空中最亮的星 請照亮我前行

夜空中最亮的星 請照亮我前行

夜空中最亮的星 請照亮我前行

夜空中最亮的星 請照亮我前行

夜空中最亮的星 請照亮我前行

我不願忘記你的眼睛 給我再去相信的勇氣

去擁抱你 我找不到存在的意義 我迷失在黑夜裡

夜空中最亮的星 請照亮我前行

只是在夢裡... 忘了自己真實的身分...

看看轉眼成空的世界  本質不變的是"變"...

是太陽先升起?! 還是意外先來臨?!

別再迷戀下一秒就成空的世界...

 

分享以下文字出處:

2014/03/25 星塔問路的星河 撰寫

 

好久好久以前,

眾多的高級靈被煽動、被誘惑,

然後紛紛的從最高層天掉落了…

—Pngtree—ocean night sky starry sky_4106013

成為迷失的高級靈,落入了輪迴再輪迴。

短短的一生終其7、80年,

在這看似時間流逝緩慢的世界裡,

有肉體的高級靈,不斷的沉浸在紅塵裡…

以為是真的生活,殊不知其實在夢裡…

—Pngtree—girl looking out to the_4201073 (1)

 

在一個棋盤裡,或只是一個角色而已…

在眾多的誘惑中,不斷遺忘自己的圓滿…

想不起自己曾是天上最耀眼且圓滿的星星…

如今,眾多星星紛紛甦醒,

不斷傳達你是天上眾多的繁星之一,

—Pngtree—starry  hand fish hand_4110720

只要你願意相信自己的圓滿和神佛一樣…

只要你不再找理由持續的否定自己…

只要你打開自己最圓滿無限的超能力…

那麼你就會慢慢變回最初的星星,照耀他人…

成為他人在地球上最亮的星光,

猶如汪洋大海中的一處燈塔!

 

 

我們每個人都是和神佛、上帝一樣大…

一樣擁有無限圓滿超能力…

我們每個人都是最耀眼的星星…

—Pngtree—starry hand fish hand painted_4110716

一定能夠照亮大地,閃耀地球,

並且與最完美的自己相遇!

我可以,你一定也可以!

親愛的,趕緊甦醒吧!

讓我們一起用鐳光照亮大地、閃耀地球吧!

 

arrow
arrow

    初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