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ngtree—watercolor fantasy autumn simple fashion_915955

全世界都在防疫、抗疫的期間,

來點不一樣的流行歌~

 

 

#新冠肺炎 #芒種 #改編翻唱 #StayHome #withme

改編演唱:鄭斌彦 陳政宏

一想到肺炎就 嗚~

要封國多久 嗚~ 要戴口罩勤洗手

城市裡的警察 他不能夠回家 因為要執行任務啊~

可是路上還有人溜達 他不聽警察的話 很欠罵

這關鍵時刻 要記得 一出去就有機會被傳播 wo

聽我說 别再出門 我們要團結一心 守規則

 

一想到肺炎就 嗚~ 信徒亂走 幾時才自首

嗚~ 經濟不好 錢不斷飛走

嗚~ 煩惱很多 想藉酒澆愁

嗚~ 求佛保佑

觀音菩薩 救救我啊

地藏菩薩 求佛保佑

疫情變嚴重啦 義大利淪陷啦 我很擔心我的國家

馬來西亞美麗的地方 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守護她

這關鍵時刻 要記得 一出去就有機會被傳播 WO~WO

聽我說 别再出門 我們要團結一心 守規則

一想到肺炎就 oh~

信徒亂走 幾時才自首

嗚~ 經濟不好 錢不斷飛走

嗚~ 煩惱很多 想藉酒澆愁

嗚~ 求佛保佑

 

 

#StayHome #withme #新冠肺炎 #漂向北方

改編演唱: 鄭斌彦、白胡椒

漂向廚房 煮Maggi加蛋

我的白米已吃光 麵包也吃完

我頭髮很長 我西北難看

看著沒錢的存款 充滿了惆悵

 

有人說他生意倒閉 欠了錢需要避避風頭

有人說他練就一身廚藝 終於能夠嶄露

有人失去了自我 手足無措在那發愁

有人沒錢吃饭 生活難堪卻不敢開口

他住在貧民區 殘破的老舊公寓

擁擠的大樓裡 很多的窮人都来自外地

從綠區變成紅區 根本就不能出去

老奶奶可憐沒錢吃飯 内心盼著奇蹟

(忍著淚)根本不敢想 我的儲蓄已經花光

(掩著傷)Maggi 加雞蛋 已經成為我的三餐

(抬頭看)新冠狀病毒 幾時才能夠殺光

(著斜陽)如果繼續關 我的生意就完蛋

(親愛的)對不起爹娘 現在我不能回家鄉

(在遠方)如今才知道 最重要平安和健康

(這城市)病毒太猖狂 不散 全世界都很慘

(太迷惘) 我漂向厨房 煮Maggi加蛋

我的白米已吃光 麵包也吃完

我頭髮很長 我西北難看

看著没錢的存款 充滿了惆悵

前路太過迷茫 我該怎麼辦 OH

病毒太強 太混亂 我很不喜歡

醫生很忙 早到晚 誰能夠體諒

馬路上警察的路障 根本多到數不完

但還是很多人不聽話想要被警察關

可憐的流浪漢 如今更加悲慘

善心的人啊 謝謝你們為他準備三餐

散發生命的光 困難依然做著慈善

我在著 祝福你 好人一生平安

(忍著淚)根本不敢想 我的儲蓄已經花光

(掩著傷)Maggi加雞蛋  已經成為我的三餐

(抬頭看)新冠狀病毒 幾時才能夠殺光

(著斜陽)如果繼續關 我的生意就完蛋

(親愛的)對不起爹娘 現在我不能回家鄉

(在遠方)如今才知道 最重要平安和健康

(這城市)病毒太猖狂 不散 全世界都很慘

(太迷惘) 我漂向廚房 煮Maggi加蛋

我的白米已吃光 麵包也吃完

我頭髮很長 我西北難看

看著沒錢的存款 充滿了惆悵

我要學會堅強

祝你平安健康 OH

 

 

#學猫叫 #防疫歌 #戴口罩

#新冠肺炎 #肺炎 #covid19 #新冠病毒

改編演唱:鄭斌彦 陳政宏

我們一起戴口罩 把病毒給擋擋掉

出入要記得掃描 測量體溫高不高

没事不要趴趴走 留在家裡是最好

你不戴口罩 我就喵喵喵

每天都需要戴上口罩 因為病毒總在四處圍繞

防疫有多重要 我想你比我更知道

我不想要有人死掉

如果你没有戴好口罩 會給身邊的人帶來煩惱

感染人數太高 不能只是依賴疫苗

保持衛生才是最可靠

我們一起戴口罩 把病毒給擋擋掉

出入要記得掃描 測量體溫高不高

没事不要趴趴走 留在家裡是最好

你不戴口罩我就喵喵喵~

我們一起戴口罩 把病毒給擋擋掉

洗手要洗30秒 減少出門避人潮

防疫措施要做好 才能讓病毒get out

當一個健康的好寶寶 

 

 

 

一起認真好好抗疫  宅在家就能救台灣

【齊心抗疫、團結合作、台灣加油】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

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

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

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驅魔禱告♥️心靈乾淨的秘訣 


發財禱告♥️經濟穩定的秘訣 


抗癌禱告♥️遠離癌症的秘訣 

 

 

 

 

arrow
arrow

    初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