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當家裡馬桶下方的水龍頭滴水不斷...

即使鎖了起來還漏得很誇張~~(詳見影片!!)

而以往長期配合的水電師傅一直無法改善漏水的問題...

總是要找其他師傅來試看看啊~~

簡報1

而芸芸卻沒有認識半個水電師傅,

問了好幾個媽媽群組有沒有推薦的水電師傅卻鴉雀無聲~~

而後來唯一有回我的...說超推薦的水電師傅太搶手了、無法接單!!

真讓我驚訝的是....現在水電師傅好難找啊!!! 

 

最後靠Google跟FB找到--

展綉水電工程行的粉絲專頁跟名片!!

裡面還有承接案件的成果照哦! 

芸芸很佩服這個有為的好青年,要好好推薦一下!

 

其實一開始會覺得漏水小小小工程,

不知道對方願不願意來維修?!

先留言詢問看看對方意願,也問看看行情價大概落在哪裡...

鄭先生用心回覆我的問題,

也覺得他簡直是佛心來著的!!! 

因為他是以承包工程案為主,並非是靠維修維生,

而他還一口答應來幫我這個忙,實在很感動。

 

也許...看到這裡你們覺得有那麼誇張嗎?!

你想想你每次上完廁所都要等水箱的水裝滿...

光是水龍頭來回開開關關...

而三寶不太會開水龍頭,就常常沒水可以沖馬桶了...

當你想好好解放的時候卻迎來一股尿騷味...

加上漏水的地方常常接水起來,

往往都能蒐集到一整桶水呢!

小小的問題,卻是大大的困擾著我啊!

 

維修過程也讓人很放心,這次維修的廁所在三樓,

一開始鄭先生跟我確認過地點後...

詳細說明要去頂樓水塔先關水~

我還傻傻地問他說...

為什麼不是關一樓外面水錶那邊的水啊?!

他非常專業解說幫我解惑...

樓上廁所的水都是來自水塔哦!

也不會讓我覺得自己問了很蠢的問題

也會和我們溝通要更換的零件及原先漏水的問題點。

2021811 _2_210811_0

行行出狀元,我們的生活都離不開水電...

話說隔行如隔山...

這些勞力活、專業技術的工作總是也要有人肯做啊~~

鄭先生為台灣的水電技術人員說說一下心聲...

鄭先生:「我們是靠技術賺取一份辛苦錢,

我們所估價下來的是已經計算所有人工成本,

材料成本所報的價格,千萬不要嫌我們太貴,

因為很多耗損也是我們自己承擔,

估錯也是我們自掏腰包出來補坑的,感謝你」 

 

以下這段驗收影片~~

 

而家裡的是舊設備加上特殊規格的轉接頭...

過程當中,鄭先生不厭其煩跑了兩次去買新零件,

甚至芸爸就請他直接把舊的裝回去,沒修好也沒關係...

鄭先生真的很給力把它換好了!!!!

驗收的時候還抽了面紙當場擦拭原先會漏水的地方,

面紙都乾乾的!!(沒錄到...)

但~~有漂亮的完成品照!!

2021811 _5_210811_1

 

價格讓我覺得超佛心甜甜價~~不能打壞行情價啊!!

免除了一開始怕水電亂敲竹槓的擔憂,

真的要好好寫一篇感謝文,解除我多年來的困擾...

也推薦給有需要優質水電的親朋好友們~~

 

展綉水電工程行

展綉水電工程行 鄭仁凱先生 

營運項目: 衛浴設備、水管配置、室內配線、

               漏水修繕、漏電查修、馬達安裝、

               燈具更換、各項維修 

LINE ID: po2233w 

手機號碼: 0900-285881

統編: 87285616

地址: 台中市神岡區大明路223-9號

 

arrow
arrow

    初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