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塵囂的繁忙都市生活中,找到一大片寧靜森林

助眠精油品牌推薦

讓自己沉浸在大自然的懷抱中,似乎是一個遙不可及的夢想。

過了夜晚12點回家的路上,大馬路上還是能看得見4-5台車穿梭、

巷口的便利超商有不少的客人來往,

深刻感受到北部真是不夜城。

好幾個夜裡,清晰聽得很清楚騎樓下人們開心聊天、

水滴像似跟著時間分分秒秒滴下來的聲響,一滴...兩滴...三滴...

原先窗外黑壓壓的一片,隨時間推移逐漸明亮了起來,

以往沒想過會有那麼一天...總是守護我夢境的瞌睡蟲會忘了來值班,

這麼 「早睡早起」 的習慣悄悄襲擊而來,輕熟女的我自然招架不住。

 

「愛睡噴霧-寧靜森林」就如此列入我的生活清單之中,

晚安大小姐

能讓我充滿安全感、準備好迎接入睡的所有小夥伴們集合!!!

一起喚回我親愛的瞌睡蟲大人睡眠精油有哪些?薰衣草、雪松、檜木等10種愛睡精油│寧靜森林睡眠精油有哪些?薰衣草、雪松、檜木等10種愛睡精油│寧靜森林

 

有多少次的失敗...試著喝熱牛奶、泡澡泡腳、換枕頭、換床墊、

補充營養品、所有燈光關掉、放輕音樂等方法,

但瞌睡蟲大人依舊狠狠拋下我,總覺得相間的時間遙遙無期...

有一天...愛睡噴霧出現了,它不僅是一瓶睡眠精油噴霧

助眠精油配方

更是夢幻般入睡儀式重要一環,

深層睡眠精油

睡前在枕頭上、床單、被單噴個2-3下,空氣瀰漫著...

前調:高山薰衣草+佛手柑、

中調:洋甘菊、野薑花、花梨木、芳樟、

後調:雪松、乳香、檜木、廣藿香、岩蘭草、綠樂苔的味道,

對我來說第一次噴寧靜森林的香氣,

嚴重失眠精油

印象最深刻的是淡淡的檜木味幫助我靜下心來+像牙膏味道的濃濃廣藿香尾韻,

當夜幕降臨,在房間中緩緩擴散,舒服無違和的香氣它溫柔地陪我入睡,

感受到安全感滿分。

 

【寧靜森林】睡眠噴霧的陪伴下,我終於能夠忘卻一天的疲憊,輕鬆地進入夢鄉。

這是全新的體驗,一種讓身心都得到充分休息的體驗。感謝寧靜森林

讓我每晚都能有一個美好的夜晚,

連同三寶也能睡得很安穩~ 睡得好就能幫助身體放鬆、讓我更有支撐生活的體力,

晚安,大小姐 睡眠精油有哪些?薰衣草、雪松、檜木等10種愛睡精油│寧靜森林睡眠精油有哪些?薰衣草、雪松、檜木等10種愛睡精油│寧靜森林睡眠精油有哪些?薰衣草、雪松、檜木等10種愛睡精油│寧靜森林 呀咧呀咧

睡眠質素

 

睡眠精油有哪些?薰衣草、雪松、檜木等10種愛睡精油│寧靜森林睡眠精油有哪些?薰衣草、雪松、檜木等10種愛睡精油│寧靜森林睡眠精油有哪些?薰衣草、雪松、檜木等10種愛睡精油│寧靜森林 愛睡【寧靜森林】睡眠噴霧 睡眠精油有哪些?薰衣草、雪松、檜木等10種愛睡精油│寧靜森林睡眠精油有哪些?薰衣草、雪松、檜木等10種愛睡精油│寧靜森林睡眠精油有哪些?薰衣草、雪松、檜木等10種愛睡精油│寧靜森林 

 

 

 

arrow
arrow

    初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