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是守護水管的馬利歐,相信大家對於馬力歐跟雙胞胎弟弟路易吉的紅白機遊戲不陌生吧~

守護水管的馬利歐愛微酵-薰衣草水管疏通凝膠

兩兄弟在下水道裡穿越拯救公主,

現實生活的我們~~使用愛微酵-薰衣草水管疏通凝膠維護家裡的水管們跟清新的空氣,

骯髒的水管不僅會透過排水孔傳出惡臭、滋生細菌,更會危害你我的健康~

 

搬進租屋處幾個月,沒想到某天晚上回家洗澡打開浴室~~

映入眼簾的是一個咖啡金大強等著我!!! 心想為什麼會有牠!!!

浴室排水孔

明明我就天天倒垃圾、房間很乾淨也有把排水孔都堵起來了~~

自己一個人住,只能硬著頭皮想辦法把大強幹掉,

最後一陣慌亂加尖叫,噴水+馬桶刷終於將頑固跑到我腿上的大強硬塞進了排水孔裡,

把所有可以用的清潔劑通通都往排水孔裡面倒,

水管疏通清潔劑

像是洗廁所的鹽酸、疏通排水孔的清潔劑、還有天字輩必備的硫磺液~~

再來就是強水柱的熱水一直往排水孔沖洗....聽著水聲、我的驚恐感久久不能散去!!!

 

小時候對於蟑螂有太多不好的回憶,像是準備穿鞋子上學,外出鞋子習慣都放在室外門口~~

一套進去鞋子裡有個青翠噗嗤的聲音... 沒錯!!!就是被踩扁的蟑螂,

但我也沒有多的一雙運動鞋了,就這樣硬是穿了一整天...

雖然有隔著襪子,但這感受及臭味真的只能用厭世來形容...差點把這雙鞋給丟了...

還有!! 我最怕飛來飛去總是會衝向我的蟑螂,總以為可以和平相處,

但居然一早叫我起床的是抓著我的手的蟑螂.... 那尖尖刺刺的觸感,我永遠會記得!!

 

租屋處還有一大困擾就是~~明明我就把頭髮、廚餘都處理得很好,

為什麼總是排水孔會飄出很令人髮指的味道!!!

幾天才沒倒鹽酸下去排水孔裡就開始飄出惡臭,雖然我都會蓋著排水孔,

但總是有洗澡的時候啊~~洗香香的同時卻覺得很臭...

平時洗澡都會隨手清洗廁所、馬桶跟洗手台,

水管髒汙

無奈排水孔內無法親自用手刷洗,總是一段時間後開始飄出噁心異味,即使每天開著抽風機都揮之不去,

幸好有愛微酵-薰衣草水管疏通凝膠~

像是洗手台、馬桶、

馬桶清潔劑

浴室地板排水孔、廚房排水孔通通都可以使用,

使用方法:

情況一   •毛髮毛眉阻塞流水變慢、不通:

 

洗手台水管清潔劑

整瓶倒入排水孔內,建議靜置2小時即可沖水排出。

 

情況二   •廚房汙水管卡陳年油垢,流水變慢、不通:

 

廢水、殘渣和污垢排水孔

整瓶倒入排水孔內,建議等待3小時即可沖水排出。

 

情況三  •日常保養時:

建議每月倒入半瓶,建議靜待1小時即可沖水排出。

最好是晚上睡覺前使用~不再會有水流到排水地的情況下,

一罐通通給他倒下去靜待到隔天再行沖水,無須加水、沒有強烈腐蝕跟強烈刺鼻清潔劑的臭味,

每固定一段時間就好好維護水管,就像飲水機總是一段時間後要更換濾心一樣。

 

小小排水孔,承載著我們生活中的廢水、殘渣和污垢。

它們默默地工作,將我們的生活垃圾帶離我們的視線。

然而,當我們忽視它們的清潔時,問題便悄然而至。

堵塞的排水孔不僅會影響我們的日常生活,還會對環境造成嚴重的影響。

幸好有薰衣草水管疏通凝膠溶解水管內的潤滑效果,

能有效將皮屑、油垢、毛髮、菜渣、害蟲通通處理掉拉~~守護水管的馬利歐│愛微酵-薰衣草水管疏通凝膠│浴室不再被臭水守護水管的馬利歐│愛微酵-薰衣草水管疏通凝膠│浴室不再被臭水

愛微酵-薰衣草水管疏通凝膠

為了杜絕大強再從排水孔爬上來騷擾我,愛微酵-薰衣草水管疏通凝膠就成了水管救世主,

不僅不再有奇怪的異味飄上來、也無須擔心蟲蟲危機了守護水管的馬利歐│愛微酵-薰衣草水管疏通凝膠│浴室不再被臭水守護水管的馬利歐│愛微酵-薰衣草水管疏通凝膠│浴室不再被臭水

 

官網連結:https://www.lovesmile.com.tw/product/detail/1954118

痞樂購:https://www.pixgo.com.tw/ezpretty/shop/good/7562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初心 的頭像
    初心

    初心問路

    初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