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稀想起之前家中發生大事的景象...

我很幸運也很幸福有一個大家庭,
也是我心靈最大支柱!!!
 
前幾天上班途中接到很緊急的消息,
對方描述...
自己親愛的家人早上出了一個嚴重車禍,
目前還在加護病房,幾句詢問該如何禱告?
 
 
我很慶幸在重要時刻我能夠幫助到她,
至少她的心比較穩定,
無常隨時到來,
如果沒有力量的愛,也只剩下無奈。
 
雖然我無法時時刻刻陪伴在你們身邊,
但你們內心圓滿的佛性分分秒秒與你同在,
只要你們願意禱告、
願意相信自己圓滿的神佛身份,
認真禱告一段期間,
自己就會感受到美好的實證。
 
其實自己實證結果才是真實的,
光是我自己在說,你只覺得口說無憑啊!
你要我拿出佛性,我拿不出來,
但它真真切切存在,
你感受不到,並不代表它不存在,
而是你故意忽略它的存在。
 
說不擔心嗎?越禱告就越不擔心,
與其把時間浪費在擔心害怕,
還不如直接拿來禱告!!
 
我也是歷經類似情況走過來的人,
但我知道多花點時間好好累積總正量、
不急不徐把該處理的事情打點好,
同時照顧好自己健康、身邊家人們的情緒,
面對困境的時候不要退縮,
守穩自己的心。
 
寶鏡三昧,
短短四個字卻悟了好一陣子,
沒有什麼事情是偶然發生的,
靜下心來才發現原來我才是那個冤親債主...
 
如果我沒去招惹這些事情,
哪來那麼多罪受?!
為什麼那麼多人,偏偏會是我遇到?
 
如果我沒犯下業障,
我就不用還業障了啊!
 
一步一腳印,
累積修行的功夫也是,
償還業障也是,
做人做事也是,
沒有投機取巧這一回事。
 
我會陪著你們一直走下去,
有情有義、不離不棄、大慈大悲。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 🙏 🙏 🙏

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

驅離邪靈惡鬼騷擾 👻、財運亨通 🤑、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請享用 驅魔禱告

 

財運亨通🤑,請享用 發財禱告

 

身體健康💪,請享用 抗癌禱告

 
arrow
arrow

    初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