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誰

 

隨著適婚年齡到來... 身邊單身朋友總是會談論是否要結婚的議題...

說著說著,不免會疑惑...為什麼人類打從出生開始就好像有一套SOP在運行著

出生 → 讀書 → 工作 → 結婚 → 育兒 → 死亡

如果我不照排理出牌呢?  似乎身邊的親朋好友就會開始善意規勸、勸勉

無形之中又引導回這套SOP的軌道上... 

那又有誰可以確保我照著這樣的SOP 就可以幸福人生呢?

從小被灌輸這樣的價值觀,從來都不疑有他,直到靜下心來... 才會發現不對勁...

 

那... 是不是會有疑問? 我該怎抉擇才是對的呢? 

很多事情在當下看不出任何的後遺症及麻煩... 

如果早知道... 誰會故意讓自己走上一條不歸路呢? 你說是不是呢? 

 

以前常常感覺很多事情都不順遂,老是總以為都是別人的問題,

想想公演某一個橋段.... "你看看你自己、你看看你自己"...

總是不明白.... 最倒楣的事情都給我遇上了?!

從小到大,沒有人可以準確告訴你該怎做、該怎走才是對的道路!!!

現在我終於找到答案了!!!

快快啟動阿賴耶識的智慧!!

佛性的智慧~ 自己圓滿本性的智慧!!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 🙏 🙏 🙏

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

驅離邪靈惡鬼騷擾 👻、財運亨通 🤑、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請 驅魔禱告

 

財運亨通🤑,請 發財禱告

 

身體健康💪,請 抗癌禱告


 

arrow
arrow

    初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