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245683351ced4338d062ee3b533feae

在我國小一年級的時候,天真無邪的我還不知道什麼叫做死亡?

直到某一天家人說阿太(阿嬤的媽媽)過世了...

我晚上躲在被子裡面哭了哭,百思不得其解,人被生出來...為什麼還要死亡?

依稀記得我哭的原因是感覺死亡很可怕... 談論死亡似乎是個禁忌...

對於死亡....我印象很深刻....這個問題到我國中還寫在聯絡簿的日記裡詢問班老師...

現在仔細想想....我真正害怕的是何時無常會到來?? 意外什麼時候會降臨??

 

 

我猜當時老師大概是抱著"年少不識愁滋味 為賦新詞強說愁"的心情面對我吧...

勉勵我說每一個人都有自己存在的意義... 每個人就像是小小的螺絲,每一個都很重要,缺一不可,

要我把握當下,不要想太多!! 但倒也讓我開始思考自己存在的意義到底是什麼??

到底什麼是生命的意義? 參考看看以下影片!! 

 

原來...我們每一個人都是亞當、夏娃,

來到地球的使命就是要讓地球變得更好 ^^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 🙏 🙏 🙏

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

驅離邪靈惡鬼騷擾 👻、財運亨通 🤑、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請 驅魔禱告

 

財運亨通🤑,請 發財禱告

 

身體健康💪,請 抗癌禱告

 

 

arrow
arrow

    初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