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靈王分享【職場正能量】人間太險惡|處處要求證|端正社會風氣|求證歌破謊言

相信大家在工作職場上多多少少都會遇到不順遂的事情,如同靈王提到的....

每個職場裡總是會有幾類人,老實地認真工作的人、工作狂拼命加班的人、

不妥協完美主義的人、愛八卦喜歡是非的人、野心大不擇手段的人、

來聯誼追求異性的人、混時間偷懶摸魚的人...,我想大家應該都非常感同身受。

最近身邊朋友之前遇到情況是主管運用" 適者生存法" 淘汰他心中不合適的員工,

公司的職缺365天都開著每一個職缺,更不用提到高流動率的問題,

懷抱著有錢就能使鬼推磨的想法,一定會有新人來報到的。

 

不過... 帶來一個後遺症...既有員工的內心總是人心惶惶、壓力非常大,

除了自己份內的工作要做好,

還有要面對會計師要的專暗資料消滅ERP系統證據

無形之中好像開始帶動你爭我奪、天天加班的迴圈模式...

天天過得提心吊膽的之外,難免遇到八卦同事開始聲東擊西到處影響士氣,

有時候換個角度想想... 所有的人事物都是老闆的,

每個人都是盡上班本分獲取每個月的薪水... 需要為了區區幾萬塊來爭個你死我活...

最後漁翁得利的是誰??? 

 

總是很佩服我這個好朋友,真的是辛苦她了,

她都是笑笑得面對這一切,她說... 她不想成為一個只會抱怨的人,

所以她總是很認真把事情做好,閒暇之餘多多接觸正面的人事物,

這些都停留在腦袋理性裡一直告訴自己,時間久了總是會讓身心靈俱疲的....

 

如果我有時間就能聽她說說話,這時候我都會推薦她多驅魔禱告,

教她嘗試把心靜下來... 

就像以前念書時候面對段考的恐懼感,熬過了那幾天之後,又是一條活龍的概念,

把一切煩雜的念頭拋到腦後,好好靜下心、好好做完該做的事情,

下班了就讓心下班了,禱告一段時間後內心自然會平靜許多,也會忘記那些不愉快!!

常常有種感覺是... 當我勇敢面對、勇敢放下這些恐懼的時候,困難就會消失不見了!! 

好像是與自己內心的魔鬼對戰!! 

10931189_994421800654787_8110865105237733561_n

最厲害的考驗是... 上班途中該怎辦? 沒辦法有時間、有空間可以靜下心禱告,

這時候我自己的方式是... 從位子起來轉換心情,去上廁所好好驅魔一下,

或者是內心哼唱可以讓我很平靜的歌曲... 感謝好友盟盟唱的甘露譜,

歌聲在心中無限環繞!! 

 

 

發現一個秘訣就是... 世界握於心,掌握了自己的心就是掌握了全世界。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 🙏 🙏 🙏

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

驅離邪靈惡鬼騷擾 👻、財運亨通 🤑、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請 驅魔禱告

 

財運亨通🤑,請 發財禱告

 

身體健康💪,請 抗癌禱告

arrow
arrow

    初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