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肉不忘了清涼解渴的手搖飲啊!

 
來分享這幾天看到的優惠(誘惑)...
 
 
對於貓奴無法抗拒的-清心黃阿瑪駕到
 
昨天手刀跑去清心排隊!!!
 
買了菜單上的蜂蜜烏龍跟蜂蜜奶茶♥♥♥
 
 
我買了兩杯,只有一杯上面有黃阿瑪✨✨✨
連吸管套上面都有黃阿瑪的圖案呢!
 
 
 
前幾天才跟星河說...要來當不塑之客的,
立馬被黃阿瑪收服了,
店員推薦蜂蜜系列的飲品要「半糖」才會有蜂蜜的味道,
純粹只有蜂蜜的甜度,不額外加糖了!
 
蜂蜜奶茶風味蠻不錯的,因為半糖的關係,
我決定冰度調整至少冰,平常都只是微糖去冰,
剛開始喝覺得蠻順口的,居然連三寶都跟我說有點太甜了,
哈!!我本來就是要解烤肉的膩啊!
 
 
喝了蜂蜜奶茶再喝蜂蜜烏龍,
覺得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蜂蜜烏龍,好喝!
 
 
可不可紅茶-寶可夢的逆襲!!
 
這個也好燒啊!額外還有推出週邊商品,
但價格...是芸芸下不了手,就不額外介紹了!
 
 
 
青花瓷風格搭配寶可夢,也太復古可愛了!
好想買一杯啊!
 
 
 
國外常看到的CoCo都可 也推出優惠活動
 
檸檬茶解膩-3杯100耶! 大家一起來找茶^^
 
 
 
現在手搖市場競爭激烈,
搭配聯名系列提高消費者消費慾望!!
不小心還是會被燒到
祝福大家有個愉快開心的中秋連假!!
 
 
貓奴必看-延伸閱讀
 
 
 
 
以上圖片...引用各家知名手搖FB貼文,
若有不當,請與我聯繫告知。
 
arrow
arrow

    初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