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認錯誤,似乎是很困難、很可怕的一件事,

—Pngtree—round morant die simple abstract_1431158

承認過去生活模式不夠盡責、不夠努力、不夠完善,

是不是我說了 我要改變、承認錯誤就代表我過去是失敗呢?

我能體會這樣的心情,當自己很要求完美、無法接受一絲絲的不完美,

甚至會害怕別人對自己的眼光,

常常會有假想的聲音告訴自己: 當你要改變,就代表你過去都是錯的。

 

仔細想想,每個當下都會是當下最好的選擇,

只是每個階段的自己思維、做事方式都不一樣,

錯誤只是證明自己正在嘗試任何的可能性。

只是現在我醒悟了,發現自己可以做得更好,

並不代表過去的自己就是失敗的,

事實上沒有任何的時機點是錯的,

過去的自己也不是錯誤的,也不代表自己是不好的,

而是代表我現在有了勇氣、

現在我想去追尋我要的人生。

  

改變的過程中很痛,

必須要願意面對真實的自己,

當自己決定好的下一秒開始,就是重新的開始。

當你自己不退縮,任誰也無法逼退你,

把自己過得更好,是自己的責任。

 

 

若是您喜歡初心問路的文章,請您可以這樣做...

按火箭推文20下 🚀

留言支持 📝

轉發分享📣

非常感謝您的支持

 

 

 

arrow
arrow

    初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